都覺得英文的下一代徹底有救了!

背後原因讓大家都舉起拇指激讚

2016年09月03日 19:26



▲謝博安曾經叛逆,讓媽媽相當頭疼。(圖/謝博安提供)

記者裴璐/台北報英語學習雜誌 桃園美語老師 推薦

「火星小子」謝博安是《超級偶像》第7屆冠軍,參賽時因為多次拿火星人布魯諾(Bruno Mars)的歌當比賽曲,因此被冠上這個稱號,擁有高人氣的他比完賽後,便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,3日接受專訪時提到「如果沒有舞台,我的人生乏味」,充分表現出自己想在演藝圈闖蕩的決心。此外,他也提到小時候不懂事時的經過,讓媽媽相當傷心。

回想起來,謝博安提到大3歲的哥哥當時遇到挫折引發憂鬱症美語家教南投 推薦 英文商業書信寫作,他一直認為哥哥在裝病,媽媽又特別照顧對方,讓他心裡不平?,「媽媽一直沒有放棄我,她一個人得照顧叛逆的我和生病的哥哥,工作又非常忙,每天裡外都要操心,知道罵我也沒用,所以卡在那邊不知道該怎麼辦。」

謝博安提到小6至國一時不懂事,和朋友跑去廟口混,抽煙打架樣樣來,再加上當時有個乾哥相當有勢力,所以仗著自己有人罩,便任性地去做自己認為對的事,像是和欺負別人的惡霸打高雄 英文進修 線上學習英文架等,「那時候媽媽每天都來學校,生輔組任告訴我媽,你兒子才國一就這樣?品質很不好」,不斷暗示他媽媽趕快幫他轉學,媽媽一氣之下便直接讓他轉校,事後他回學校3次想要找主任,卻都沒有遇到。

▲謝博安國一下參加《超偶》。(圖/翻攝自謝博安臉台南美語補習班 高應大多益線上測驗書)英語教師進修 南投美語補習班 推薦

謝博安提到當時覺得抽菸很帥,甚至逼自己狂抽想要養成煙癮南投美語 宜蘭美語老師,每天在外面混到12點多才回家,媽媽都坐在客廳等門,有一次他凌晨3點多才回家,媽媽擔心地不斷罵他,他卻頭也不回直接進房間,現在他想起來相當難過,「我那時候到底為什麼能這麼狠心啊?。」

現在的謝博安有了信仰,即便經常把事情往壞處想,不過意志卻相當堅強,甚至成功把菸癮戒掉。目前高三的他,希望自己能夠考上台藝大,對於演藝事業還是非常熱愛,「如果我的人生沒有了舞台,我想那會是乏味的!」

線上英文字典翻譯 英文家教南投
arrow
arrow

    ka46ayyg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