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英文讓大家都羨慕到眼紅的20萬!

才讀幾句英文就讓大家都求神讓她活過來

中國時報【曾薏蘋╱台北報導】

李登輝基金會昨晚舉行2016年募款餐會,前國民黨大掌櫃、現為昌泰集團總裁的劉泰英出席時,因過去被質疑不當變賣黨產造成虧損,一到現場,就被媒體追問如何看待追國民黨產一事。他強調,當時辦理黨營事業每年賺100多億,且投資本來有盈有虧,移交清冊清清楚楚;且當時正面臨亞洲金融風暴,國民黨身為執政黨,當然要以國家經濟為準,去輔導企業沒什麼不對。

此外,面對媒體詢問,「有人說你以前當國民黨大掌櫃時,黨產都你變賣」,劉泰英強調,「我從來都沒有管過黨產,我只是管黨營事業。」而且賺很多錢職業英文名稱 美語課程

民進黨追討黨產動作頻頻,之前一直被全民英檢成績查詢2015 美語家教彰化 推薦外界質疑賤賣國民黨產、操盤黨營事業造成巨額虧損的劉泰英,昨天被媒體緊追他對黨產處理委員會的看法。

劉泰英在第一時間僅表示,「我沒有意見,這些完全政治,我對政治一點興趣都沒有」。

記者追問「他們說台中托福補習班 新多益閱讀測驗解題策略,你那時有協助賣黨產,是這樣嗎」?劉泰英反問,「什麼叫協助賣黨產」;對於相關說法會不會覺得對他很不公平?劉泰英說,「我不需要公不公平」,「做事憑良心」,過去管理黨營事業,經營要合理化,公司公開上市後,就要讓全民去享受,否則公開上市要做什麼?股票就要賣了啊。

劉泰英表示,投資當然有虧有盈,他辦理黨營事業,去以前,每年賺新台幣20多億元,他離開以後,也是20多億元。但是,當他在的時候,每年是賺了100多億;離開時,移交手冊清清楚楚,剔除虧損的部分,還賺了700多億元。他說,投資本來有盈有虧,何況那時是亞洲金融風暴,台灣經濟差點垮掉。

★更多桃園英語老師 推薦 學習英文app android英文補習班 英文家教宜蘭 推薦準備托福書雲林英文家教 推薦 免費英文教學網站相關新聞

現金遭凍 國民黨最快本週告黨產委員會黨產委員會出招 國民黨存款只准存不准提聽證會10╱7登場 中投、欣裕台若列不當 股權轉國有重金懸賞 檢舉不當黨產 獎金最高1億柱嗆圍蔡家 綠酸激情演出為連任黨魁

工作英文面試範例 屏東英語家教老師 推薦
arrow
arrow

    ka46ayyg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